外國藝術家為Windows Phone版本Instagram設計概念圖

於下午05:47 2013-2-7 由 編寫

instagramconcept

相信許多人仍在等待Windows Phone版本的Instagram面世,雖然一直至今都杳無音訊,但不少支持Windows Phone的人都積極希望Instagram能夠在WP上登場,除了時有的聯署之外,有人甚至為Windows Phone版的Instagram出謀獻策。

外國藝術家Chris Lindhartsen相信是其中之一,日前他就Windows Phone版的Instagram製作了一張設計概念圖,表達他對未來的期望。在Chris的概念圖中,不但保留了Instagram的招牌介面之餘,都應用到了不少Windows Phone app常用的元素,小編就認為這概念相當不錯,甚至曾經有一刻以為是官方截圖來的...

有如此美好的概念,小編在此希望Microsoft能夠盡快令Instagram快點登陸Windows Phone,不要浪費人家的心意!各位又覺得Windows Phone版的Instagram應該是怎樣呢?

資料來源︰Neowin

2個留言

  1. Edgar
    2013 年 02 月 07 日 @ 6:47 下午

    死圖中..~~~~

    回覆
    • 文森
      2013 年 02 月 07 日 @ 6:57 下午

      圖片已經更新了。

      回覆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