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ivityShortcuts Mango的設定Shortcut

於下午11:31 2011-9-8 由 編寫

相信好多人都搵緊有咩工具可以Pin到 WIFI 同 Bluetooth 等設定去 start page. 在Nodo時代大家還可以用一些Homebrew軟件去做,但Mango之後就不能再使用了。 現在,Marketplace上推出了一個免費的APP ,這個app可以創造一個tile直接指向這個setting。

這個App只可以在Mango上的Marketplace找到,還要是免費的。

下載:

或使用QR Code 下載

http://www.microsoft.com/windowsphone//s?appid=430cf007-731f-4357-af7b-b897bff25a2c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