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再度出手!Lumia獨家免費下載Super Monkey Ball 2!

於上午01:23 2013-2-2 由 編寫

Nokia為了推廣Lumia的獨特性,果真不遺餘力,除了不斷和EA合作獨佔旗下部分Xbox Live 遊戲,今次還找來SEGA合作,提供獨家的免費作品給Lumia用家!今次受惠的作品是SEGA招牌作之一的Super Monkey Ball 2,讓你免費控制AiAi或其他猴子,盡快收集到關卡上的所有香蕉來完成多達125個關卡,以及三款的迷你遊戲:Monkey Bowling、Monkey Target和Monkey Golf。

雖然是免費下載,但各位留意這個版本的Super Monkey Ball 2其實本身沒有帶有Xbox標誌,暗示並非Xbox Live遊戲。若你對成就不太敏感,而又是Lumia用家,這對你來說就是好消息了。免費版Super Monkey Ball 2現已登陸Nokia專區,收費全免;至於Xbox Live版本亦持續上架,售價港幣$25元,亦同時附有試玩版給各位嘗試。

Nokia 版本

http://windowsphone.com/s?appid=5d9e7a95-80a7-469e-9b2c-cf7f2210070a

Windows Phone Store下載

Xbox Live 版本

http://windowsphone.com/s?appId=9fac66ac-f085-4d5c-b651-5c7ce7e7ad42

Windows Phone Store下載

 

資料來源:WPCentral

2個留言

  1. tak
    2013 年 02 月 02 日 @ 3:39 上午

    哇!又一免費遊戲呀!謝謝分享!

    回覆
  2. MP
    2013 年 02 月 02 日 @ 9:56 上午

    还有一个免费的 是Sonic CD
    下面系来源
    http://www.wpcentral.com/sonic-cd-free-nokia-phones?utm_source=wpc&utm_medium=twitter

    回覆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