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設歌詞編輯等多項功能的愛玩音樂1.6賀歲版正式上架!!

於下午05:23 2013-1-24 由 編寫

原名我愛歌詞的愛玩音樂,可以說是在Windows Phone上相當不錯的中文歌詞音樂播放器之一,給不少慣常同步歌曲到手機,又想看到歌詞聽歌的朋友一個好選擇。在之前的1.5版本更新,愛玩音樂都配合Windows Phone 8,在介面進行大更新,並加入進度點播、以部分歌詞搜索歌名等的功能。眼見蛇年快將來臨,愛玩音樂都藉此推出1.6賀歲版的更新,加入多項功能和大家率先賀新春!

在今次賀歲版更新中,除了有修正部分問題和優化介面外,今次的更新亦特意加入了歌詞編輯功能,令到各位即使發現下載的歌詞不太準確,都可以自行修改,變成更個人的流動歌詞庫。新版本亦帶有自動下載專輯、歌曲改名和音樂搜索功能,但後者由於連接只限中國大陸使用的百度音樂,所以香港的用戶暫時未能享受這功能了。

愛玩音樂1.6賀歲版本現已上架,收費全免,各位可到市集下載。

http://windowsphone.com/s?appId=6ed52db9-c1bd-43f0-9091-84b31ee0e9a9

Windows Phone Store下載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