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於市集內更新額外項目並改變手機功能

於下午09:58 2013-1-18 由 編寫

wp_ss_20130118_0001

Nokia 於市集內針對WP8的設定項目推送更新已經不是什麼新鮮事, 但大家有沒有想過原來WP8的平台上, 可以不需等待OS更新的推送以改變手機功能呢??

話說小編的Lumia 920 今天在市集收到”額外項目+資訊”的更新提示, Nokia 一如以往並未列出更新內容。不過就上圖所見, 今次的更新加入了 SmsVCardReceiver 及 SIM Unlock 兩項, 雖然小編查遍手機其他設定頁面內都未能找到任何新功能, 但相信Nokia 這次更新加入的 Sms V Card Receiver 及 SIM Unlock 正是為未來推出新功能/App 作準備。另外, 有網站發現此更新亦對一個功能作出些微改動, 就是WP8 原先停止充電時的”噹噹”音效被取消, 暫時未知此次改動是原定效果還是BUG, 不過小編希望以後的更新可以加入選項讓使用者選擇會比較好。 如果有讀者覺得每次充電完成插線的聲效讓你不自在的話, 可以到這連結下載更新!

資料來源: WPC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