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Smartglass 1.6版本更新現已上架!同時現有版本已支援Halo 4 Stats Smartglass功能!

於下午02:30 2013-1-18 由 編寫

Microsoft剛剛將Xbox Smartglass 1.6版本更新放上Windows Phone Store,更新後Smartglass的設定中會顯示版本是v2.0.0368.0。雖然不明實際的更新內容,但據之前的更新主要以加強連線速度和修復問題為主,相信這個更新都以以上兩個方向為重心。

另外,據小編測試所得,現行的Xbox Smartglass已經修復了Halo 4 Stats 在Windows Phone 8不兼容的情況,重新支援IE 10瀏覽器,各位有玩Halo 4的Windows Phone 8讀者,都可以透過Xbox Smartglass查閱自己的斯巴達戰士的最新戰績了!

Xbox Smartglass 1.6版本更新現已上架,收費全免,有Xbox 360主機的用家趕緊下載!

http://windowsphone.com/s?appid=b057fbe2-ceb1-470f-a7fe-09c862ca6dd9

Windows Phone Store下載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