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正有神秘項目開發中?

於下午02:15 2013-1-18 由 編寫

微軟最近在Twitter貼出一則有關Windows Phone的招聘廣告,在帖文中顯示,微軟正在招募一位專責測試和研發Windows Phone上有關UEFI技術的高級軟件開發工程師。在文章之中,同時亦暗示了微軟正於Windows Phone部門當中,建立一支全新團隊,並研發針對Windows Phone的全新技術!

全名Unified Extensible Firmware Interface的UEFI,是一種為替代BIOS而設的全新軟體介面,已經應用於Windows 8和Windows Phone 8之上,提供更安全的開機方式。微軟在在招聘廣告中,表示︰「Windows Phone團隊正在尋找一位富有魄力的高級軟件設計工程師,來強化工程師團隊。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來參與並塑造下一代的Windows Phone……這個職位需要你能夠了解Windows Phone的多重次級系統架構,並且迅速的適應新的軟硬件技術。……不要錯過加入成為下代運算設備的設計人士的機會。」

各位又認為微軟的招聘廣告有甚麼暗示呢?微軟所指的「機密」計劃究竟又是甚麼呢?是下代Windows Phone系統?還是傳聞已久的Surface Phone呢?

資料來源︰WPCentral , WPDang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