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執輸做大個餅?華碩有意推出Windows Phone手機!

於上午12:46 2013-1-18 由 編寫

Lumia 920的積極銷售反應,似乎吸引到不少專注於Android平台的手機廠商的目光,有意欲推出Windows Phone 8手機,協助急需更多伙伴的微軟擴大市場。繼聯想或在今年推出Windows Phone 8手機,以及LG回歸Windows Phone的可能後,最新向微軟伸出橄欖枝的手機廠商有華碩。華碩通訊產品部副總裁林宗樑,日前接受華爾街日報訪問時就透露,正和微軟「商討」授權Windows Phone 8的事宜。

華碩上年透過Android平台上的PadFone變形手機,真正結合平板、手機合一的概念,換來不少的好評。有趣的是,林宗樑似乎對利用Windows系統,運行PadFone的概念相當有興趣,他表示︰「Padfone 手機加平板的概念,我認為適用於Windows 8。」。雖然他這樣說,但基於微軟對Windows家族產品截然不同的定位方式(Windows Phone、Windows RT、Windows 8),加上程式並非完全共通,究竟如何實現?而傳聞未來的Windows Blue會加強系統之間的互通性,可能PadFone概念會因此得以解決?不過各位也不要太認真對待,事關Windows Phone的計劃實質仍未有詳情和時間表,相信林宗樑都只是表達其中一個可能性而已。

各位又對ASUS的Windows Phone理念有興趣嗎?

資料來源︰Engadget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