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Mango而設、NextGen Reader v2.0 的預告片登場

於上午11:23 2011-9-4 由 編寫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EvOAuAH-Cmw&feature=player_embedded[/youtube]

作為小編和不少使用Windows Phone朋友的摯愛,NextGen Reader一直為我們帶來了高質而免費的RSS閱讀體驗,希望也會令各位讀者多多閱讀We Love Windows Phone .HK的文章吧!由於Mango即將到來,NextGen Reader也即將推出其對應Mango的版本—NextGen Reader v2.0!

在上面的短片中,各位讀者可以看到NextGen Reader v2.0善用了Mango推出的數個新功能,包括複數Live Tiles、後台更新等!然而,由於微軟有關更新Mango版本App後便無法再更新其NoDo版本的政策,其開發團隊暫時決定不會在Marketplace上提供Mango的v2.0版本。如各位已升級至Mango Beta 2的朋友想更新到v2.0的話,可以電郵與他們聯絡!

 

資料來源︰WMPowerUser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