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13]Samsung和微軟或將可彎曲屏幕技術用於未來Windows Phone手機上?

於下午07:54 2013-1-10 由 編寫

youm

Samsung在CES 2013展會的主題演講上,正式展示了名為Youm的OLED可彎曲屏幕顯示技術。通過Youm柔軟的特性,Samsung可以製造可彎曲、甚至180度對摺的屏幕,並且能像菲林卷一樣被捲起,而Samsung表示Youm屏幕技術可以應用在手機、平板電腦等多種流動設備中。在展會上,Samsung亦透過Youm的Android原型機展示彎曲區域能顯示獨立的文字資訊,方便用家。

有趣的是,似乎微軟都對這種技術有著不少的興趣。在演講當中,Microsoft首席技術戰略官Eric Rudder亦拿來了一部Samsung使用Youm技術所製造的Windows Phone 8原型機亮相,展示了Youm在Windows Phone 8上的可能性。在同場,微軟亦展示了微軟研究室研發,尚處於原型階段的全新投影技術「Illumiroom」,相當吸引。各位可以在下方的Youtube影片上觀看Eric Rudder在CES上的介紹。

[youtube id=”rHaCEKJjcKA” w=”560″ h=”315″]

各位又會否Youm技術下的Windows Phone 8手機有著興趣呢?

資料來源:CNet Asia

2個留言

  1. Eri送
    2013 年 01 月 10 日 @ 8:14 下午

    咁就死啦,Shamesung AMOLED 個味精mon, 又燒印又藍又灰又青咁,睇到都冇胃口。到時一定唔買

    回覆
  2. bb
    2013 年 01 月 10 日 @ 8:22 下午

    三星肯用先算,你看他出ativ S 幾給力就知

    回覆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