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ndHound 2.0已上架

於上午12:30 2013-1-9 由 編寫

除了使用Windows Phone內置的Bing music辨認身邊正播放的音樂外 (只限特定地區),用家亦可選用知名軟件如Shazam和SoundHound代替。最近SoundHound 2.0已上架,主要是加入針對Windows Phone 8的功能。

SoundHound

  • 改善搜尋效率。
  • 加入Fast app switching支援。
  • 在音樂預覽中與Music app整合。
  • 可設定Live tile大小。
  • 支援多種螢幕大小。
  • 以語音功能啟動SoundHound。

要注意的是,小編在測試新版時發現在搜尋某些日文歌曲時,SoundHound就立即自行Quit app,反而像He’s a Pirate這類純音樂則沒有此問題。另外,在同一環境以數首日文歌曲作測試後,Shazam搜尋到正確歌名的機率比SoundHound為高,而外國網站WPCentral在測試新版時亦發覺SoundHound辨認音樂的表現並不如Bing Music或Shazam般理想。

若對SoundHound有興趣的話,讀者可到Windows Phone Store下載。

SoundHound

http://windowsphone.com/s?appid=6bae10bf-e831-49b7-a51f-cee8e91c7b1d

資料來源: WPCentral/ Windows Phone Store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