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M 7720的Windows Live共享行事曆 (Shared Calendar) 暫無法更新至雲端

於下午05:02 2011-9-2 由 編寫

Mango的500個新功能中,其中一個最令小編滿意的,便是它增加了眾數行事曆的顯示。以往在NoDo中,大家只能看到主要行事曆 (Primary Calendar),其他副行事曆一概不能顯示在Windows Phone上,別人想分享行事曆給你也變得毫無用處。在Mango 7712中,大家終於可以把所有副行事曆逐一顯示。可是有讀者向我們報料,指本來在7712運行無阻的共享行事曆功能,來到流出了的7720 RTM版中,居然出現了問題!

在經過測試後,發現如果你的朋友向你分享了一個Windows Live行事曆 (小編暫未測試Gmail行事曆,希望各位讀者可以測試),你的Windows Phone手機將可以順利顯示這個行事曆。可是,即使分享的行事曆權限已被設為「Co-worker」,在7720的手機上更改的任何資料也不會與雲端同步,只會在手機上顯示更改。例如你想在這個分享行事曆裏添加一個活動時,你的手機將會顯示你已成功添加,但你的朋友卻不能在網上查看到這個活動,如果用來和女朋友溝通的話可說是萬劫不復的死罪呢

如遇到這個問題,有鑑於7712與7720 RTM沒有明顯分別,而這個功能在7712時是完全沒有問題的緣故,小編會建議需要使用這個功能的朋友降回7712。最重要的是,現在於網上流通的7720 RTM並非微軟官方的正式發行版本,因此可能存在不為大家所知的問題。而且,縱使這可能是官方內部的RTM,有鑑於OEM廠商和軟微均會繼續在發放前向RTM進行更多的補丁和更新,因此在最後的正式版Mango可能根本不會存在這個問題。讓我們繼續密切留意這個小問題的動向吧!

感謝讀者Samuel向我們報料!

 

圖片在源︰PocketNow.com

2個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