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fication App極速下架,原因何在?

於下午01:27 2013-1-4 由 編寫

相信不少讀者都注意到,由Windows Phone Hacker(WPH)開發,為Windows Phone 7.5用家額外加入通知中心功能的Notification App,已經被拉下架了,但實際的原因,的確比較難以估到。而外國網站WPCentral的讀者Mohammed Abu Sithick就為此事在Twitter上詢問Windows Phone Hacker下架的問題,而得出一個頗為曖昧的回覆:

由此估計,Notification App下架的原因,並非出於Windows Phone Hacker的主意,有更大可能是基於Microsoft將其拉下架。那究竟是因Notification App違反市集規定而下架,還是Microsoft有意將WPH的技術融入未來的Windows Phone系統上呢?相信要等時間證明了。

資料來源:WPCentral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