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Tube2.8版本更新正式上架!

於下午01:09 2013-1-4 由 編寫

作為Windows Phone上功能最齊全的非官方YouTube App,Fast Code的Tube Pro和SuperTube都算是常看YouTube短片的用家的必用Apps之一,不過由於Google最近修改YouTube的底層存取功能,所以令兩個Apps都無法播取或下載高品質短片,在日前Tube Pro更新正式上架後,作為收費版本的Supertube2.8修正版更新都終於正式上架,讓各位可以享受到其強大的功能!

SuperTube最新2.8版本修正更新正式上架,收費港幣$10元,試用版基本上和收費版完全一樣,慣用SuperTube的你,還不到市集更新?

http://windowsphone.com/s?appid=5bc89d4e-c54e-e011-854c-00237de2db9e

Windows Phone Store下載

資料來源:WPCentral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