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地行貨版 Lumia 920 內置電話及短訊黑名單功能!

於下午11:05 2013-1-2 由 編寫

WPDang_Nokia-Spamfilter-3

Lumia 920/820 自2012的11月底登陸香港後, 港行機幾乎成為內地WP迷入手WP8 旗艦機的唯一途徑。不過因為港行Lumia 的連絡人內置了中國大陸得物無所用的 Facebook 及Twitter 等功能, 且未有內置支付寶及新浪微博等獨有功能, 讓不少國內機迷都等待內地行貨的登陸。不過看來這些等待都是值得的, 因為國內有網站於測試時發現內地行貨預載了一款暫時全球獨有的 Nokia Spamfilter 諾基亞防火牆軟件。

WPDang_Nokia-Spamfilter-2

其實早於WP7.5 時代, 三星就已經為旗下的Omnia M 內置類似的防火牆功能, 而且最新的WP8 機款Ativ S 亦有支援。不過諾基亞這款 Nokia Spamfilter 的功能相對更強, 除了支援自訂的電話黑名單外, 還可以選擇攔截沒有來電顯示的電話。該軟件更有廣告短訊攔截功能, 大家同樣可以在自訂列表中訂下黑名單電話號碼或者關鍵字如: “徵友廣告”, “保險”等等以防止垃圾短訊的轟炸。另外, Nokia Spamfilter 更支援來電地區搜尋功能, 不過以上介紹的暫時都是中國內地行貨獨有的功能, 無論港澳地區以至歐美電訊商定制機都未有內置, 希望 Nokia 能夠在日後為大家追加這個如此強大又必要的 Nokia Spamfilter.

資料來源: WPDANG

 

2個留言

  1. 泰迪熊
    2013 年 01 月 02 日 @ 11:58 下午

    奇怪一問。我知道在大陸用FB個APP係冇辦法連結,但WP個聯絡人FB動向是可以做到同步的!

    回覆
    • Mac
      2013 年 01 月 03 日 @ 2:40 上午

      因為WP 的功能是透過WINDOWS LIVE 進行連接 (VIA WINDOWS LIVE TO FACEBOOK)

      回覆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