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為 HTC 8X 及8S 的 專用APP 推出更新!

於上午12:54 2012-12-21 由 編寫

有用過 Windows Phone 的讀者都知道, 每間廠商都會在市集內加入自家廠商的軟件專區。雖然HTC 的自家APP不能與諾基亞的 Nokia Collection 相比, 不過他們並沒有忘記WP8的使用者啊! HTC 今天針對 HTC Hub, Photo Enhancer Converter 及 Connection Setup 進行WP8 版本的更新, 雖然這次更新沒有加入什麼新功能, 但在支援的語言上則有所增加。如果你是 HTC 8X / 8S 的用家又看到市集有更新提示的話, 當然沒有道理不下載吧。無論如何, 希望 HTC 以後能為自家軟件繼續更新, 並加入更多不同功能的軟件, 這樣才能讓WP 用家們受惠於良性競爭中呢!

 

資料來源: All about WP

2個留言

  1. chris
    2012 年 12 月 21 日 @ 11:37 上午

    香港未見有喎

    回覆
  2. Nokia Lumia 920
    2012 年 12 月 27 日 @ 5:44 上午

    HTC App實在是少的可憐
    HTC Hub更是爛到爆,多加幾種語言就想騙更新
    回去乖乖賣安卓吧

    回覆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