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為WP7.8 的 Lumia 手機推出鈴聲編輯器及藍芽分享軟件

於上午01:18 2012-12-20 由 編寫

鈴聲製作程式

大家還記得Nokia 之前與WP7.5 用家作出的升級承諾嗎?? 他們當初開出的支票今天看來已經兌換了一半了, 因為兩個獨家軟件 “鈴聲編輯器” 及”藍芽分享” 已經登陸Nokia Collection。但各位未收到WP7.8更新的用家(包括小編…) 不用太心急, 因為該兩款軟件都必定要配合WP7.8 更新後才能使用, 所以現在只能先來一個功能預覽了。

 

4/73/7

小編以手上的Lumia 920 測試了WP8版本的操作, 發現軟件操作非常簡單, 只要於手機的音樂庫中找出想要編輯的MP3, 再隨意在音樂內選擇一段30秒的音樂  (可惜開始時間只可以用秒來作單位, 讓開始位置不夠精準), 之後就可以直接儲存並套用到手機上設定上, 整個操作相當直覺及方便, 算是相當有誠意的 Lumia 獨家APP!

到 Nokia Collection 下載:

 

QR Code 下載:

http://windowsphone.com/s?appid=dae4700e-6eeb-43b1-b48d-aee18b46fddc

 

藍牙分享

可惜另一款軟件藍芽分享APP 未有WP8 版本(WP8因為已經內置此功能), 所以小編現在未能為大家作出測試, 不過觀乎軟件介紹的頁面得知。大家只要在WP7.8 手機上安裝這個APP並開啟藍芽後, 就可以跟其他Lumia (未知與其他平台的藍芽是否互通) 作傳送/接收圖片及音樂。已經軟件介面相當貼心地為大家整理好已接受檔案的圖示排列。

 

3/44/4

到 Nokia Collection 下載:

 

QR Code 下載:

http://windowsphone.com/s?appid=51f49c63-5966-4752-bb12-430455f911a8

 

 

總體來說, 雖然WP7.5 的Lumia 用家未能為手上的電話升級到WP8, 但Nokia 已獨家軟件的方式, 盡量補齊一些WP7.5 沒有出現過的功能。讓各位升級到WP7.8的老用家有更接近WP8 的使用體驗, 這種對用家不離不棄的作風, 真的值得各位Nokia 粉絲的支持的!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