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ry Birds Star Wars+Space 在WP7.5上市了!

於下午02:13 2012-12-9 由 編寫

                                     

 

大家可能記得 Angry Birds Space 和 最新的 Star Wars 版已經在 WP8 的市集上市了一段時間,但一直只有買了最新WP8 的朋友才能下載,還使用 WP 7.5 的讀者可能流口水了。現在Angry Birds Space 和 Star Wars 版正式在 WP7.5 中上市,各自提供試用版和收費版 (HKD $8),不過兩者都沒有提供XBOX整合, 使用WP7.5 的讀者快快下載吧!

小編試用 Angry Birds Space 後發現試用版只提供前十五關,如欲玩後來的遊戲需購買付費版。

Angry Birds Space:

http://www.windowsphone.com/s?appid=afc3dfcf-8429-4e0d-9df8-4038939b5e75

 

Angry Birds Star Wars:

http://www.windowsphone.com/s?appid=a9f2b530-ae64-484a-bb18-44e6de73d49b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