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推介] 神奇又實用的圖片分享技術 Nokia 推出 PhotoBeamer!

於下午01:34 2012-12-1 由 編寫

相片轉呈工具

現代人手一部智能手機, 互相分享相片已經是家常便飯, 最常用的應該要數Whatsapp, Facebook 等服務, 但如果今天你要分享到電腦或者平板電腦上又如何?? 那這情況就需要一個WIFI 路由器為手機及電腦之間設立一個DLNA的連線並於電腦上安裝專用軟件來分享圖片, 或者使用Skydrive 來分享。不過以上的分享已經過時了, 小編今天介紹的 PhotoBeamer 才是真正的方便又全面呢!

PhotoBeamer 其實是諾基亞年中收購Scalado 圖像處理公司的成果之一, 其主要功能是什麼?? 讓小編偷懶一下複製官方的簡介:

「相片轉呈工具」是一種新穎、創新又簡單的方式,可讓您在任何螢幕上顯示相片。 只要將您的 Nokia Lumia 指向顯示 www.photobeamer.com 的任何螢幕,您就能在任何地方與親朋好友共同欣賞相片。 它是隨時隨地可以使用的行動投影機。功能在支援目前網頁瀏覽器的任何螢幕上顯示您 Nokia Lumia 的相片 – 包括桌上型電腦螢幕、投影機螢幕、筆記型電腦。快速又簡單,無需設定或註冊。「相片轉呈工具」可透過任何 3G/4G 網路和 WiFi 運作。

只要大家於 Lumia 手機上安裝好 PhotoBeamer, 之後到分享目的地的電腦, 手機, 任何可以用瀏覽器上網的裝置(沒錯! 包括XBOX, PS3, PSP及可以上網的智能電視等等)打開 www.photobeamer.com , 再用PhotoBeamer 軟件掃瞄該網站上的QR CODE後, 就能把大家手機上的圖片直接顯示於該網頁內, 無奈Lumia 920 太搶手, 暫時未能為大家測試這款 Lumia 920/ 820 的專用App。不過單看官方介紹就覺得相當強大及實用了, 有幸已經入手 Lumia 920/820 的朋友不妨到 Nokia Collection 下載啦!

看不懂小編在寫什麼嗎?? 編輯西門已經為小編補鑊並錄製了以下的說明短片讓大家參考:

[youtube id=”WlHuIb7y5q0″]

到Nokia Collection 下載:

windowsphone_376x120_blu

 

以 QR Code 下載:

http://www.windowsphone.com/s?appid=971c41e5-3596-4a7a-ba2c-bcd7780d7db5

 

資料來源: Nokia Conversation

 

5個留言

  1. 2012 年 12 月 01 日 @ 1:44 下午

    剛才試了,真是非常強大,希望有人拍片示範!!

    回覆
    • 西門
      2012 年 12 月 01 日 @ 1:48 下午

      小編看看今晚有沒有時間拍片測試 😛

      回覆
  2. sunny
    2012 年 12 月 01 日 @ 3:08 下午

    Only for WP8 devices? How about WP7.5?

    回覆
    • 萊特
      2012 年 12 月 01 日 @ 4:05 下午

      Sorry that this app is for WP8 Devices only.

      回覆
      • sunny
        2012 年 12 月 01 日 @ 5:32 下午

        Sad…

        回覆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