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計劃下月修正Windows Phone 8自行重新啟動的問題

於上午12:00 2012-11-29 由 編寫

還記得上星期本站報導過有關Windows Phone 8自行重新啟動的問題,有不少外國用戶稱安裝預覽版本的Skype到新電話上後就會有系統不穩定的情況出現。今天AllThingsD.com報導Microsoft的一個回應:

“We’re continuing to investigate some reports of phones rebooting and have identified a cause with our partners,” Microsoft said in a statement on Tuesday. “We are working to get an over-the-air update out in December.”

Microsoft並未有表示有關問題只限於某種機型還是所有市面上的Windows Phone都受影響。小編希望在新電話到手前Microsoft就已經解決好問題!

資料來源: AllThingsD.com

2個留言

  1. bb
    2012 年 11 月 29 日 @ 11:17 上午

    M$真係搞錯,之前口口聲聲各大廠有足夠時間測試, (只有1個月時間測試完整100%的wp8)
    根本不夠,如果bug 更新慢的話,肯定影響什大..

    回覆
    • yu yin man
      2012 年 11 月 29 日 @ 4:30 下午

      如果要等一個月,影響一定大……不過修正問題並吾係三兩秒ge事,要一定時間

      回覆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