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投稿] 10個免費的本地Windows Phone 7 Apps

於上午03:50 2011-8-25 由 編寫

小編剛剛收到讀者Mac的投稿,文章內容主要介紹10個Mac推介的免費本地Apps。這篇文章的內容主要由Mac撰寫;小編則作出了文筆上的修改,以及加入一些無關重要的內容,將已刪除線表示。希望大家多多支持讀者Mac的投稿!另外,其他有興趣投稿的朋友,無論是有關新聞、使用感想、使用心得、App推介等,我們都無任歡迎,請立即Email到[email protected]


「唉…為何會下載錯App呢?為何手機會說我的所在地區未被支援?喂…何解好像沒有多少個適合香港人用的Windows Phone Apps呢?」大家想必有過類似的經驗,本想開開心心下載本地App,方便自己的日常生活,可惜諸多阻滯。千萬別動氣!女用家們可要知道為這種事生氣的話,會加速衰老,唔抵!面對這些問題,就由我Mac Lee出馬,為大家解決吧!在這篇文章中,我將為香港用家推介10個免費的Windows Phone 7 Apps,務求使大家更充份的使用你心愛的Windows Phone!

[排名不分使用率先後]

1. 行Guide
簡介︰經常行街的你,有了這個App就不用怕因走馬看花而走寶!

2. Hong Kong MTR
簡介︰想知道行車時間及收費…?唔使用劍嘅唔使自己計,這個App可以為你代勞。

3. Movie Express
簡介︰臨時約人,對看甚麼戲一頭霧水?有他的幫助,一定如魚得水!

4. am730
簡介︰無須多作介紹…每天早上都要乘搭港鐵就肯定知道甚麼是am730吧!不過使過這個App來看的話,卻可以為環保出一分力,大家支持一下吧!

5. hotline direct
簡介︰打電話到大公司電話時,經常被轉駁至錄音,還要慢慢操作,浪費很多時間?打電話到3HK的客務想問自己的月費計劃何時到期,但永遠也沒有真人接聽?這個App絕對是你的良伴!

6. Hong Kong radio
簡介︰雖然這個Apps是需要付費的,但developer明言,無論是否付費,功能也是一模一樣的!

7. Hong Kong weather
簡介︰HTC才有HTC Hub 睇天氣?這個App可是更進一步,直接連到香港天文台睇天氣呢!

8. Hong Kong city guide – gudepal
簡介︰與上面介紹的「行Guide」一樣用法,但看來它給我的感覺好像更為專業呢…英文版啊!

9. 駕駛通
簡介︰這個App最適合正在學車的朋友了,因為它設有不同模擬試題去為你做好筆試的準備。考試前夕,緃使駕駛學院的MC書不在手中,也能隨時溫習!

10. Hong Kong city guide
簡介︰想看看不同的地標?想查詢自己的中學位置?唔一定要上網用Google,用黑旋風就得。其實使用Windows Phone內置的Bing Map,配以這個App也是相當不錯的選擇啊!

10個Apps還是不足夠使用嗎?那麼,讓我們好好期待各位本地developers設計更多出色的本地Apps吧!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