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Phone 8中的Kid’s corner可能出現解螢幕鎖問題?

於下午10:35 2012-11-13 由 編寫

Windows Phone 8中其中一個特別功能是Kid’s corner,可以讓家中小孩玩電話遊戲、聽音樂和用選定的Apps時不會接觸到重要的電郵/ 電話簿。最近有外國用家稱設定螢幕鎖後會出現解鎖問題。

據知,在沒有設定螢幕鎖的情況下,不用輸入密碼也可以進入Kid’s corner;但若有設定螢幕鎖的話,需輸入密碼才能進入Kid’s corner。有用家稱設定螢幕鎖時,選擇在等待一段時間才鎖上電話,就可避面上述問題。(可是有外國網站指這不一定有效…) 按道理,若要輸入密碼進入Kid’s corner,其密碼也理應不會與解開螢幕鎖的一樣 (否則小孩就可用那個密碼直接解鎖了!)。

究竟這是特地如此設計,還是只是新系統中其中一個未在測試過程中找出的問題?

資料來源: WPCentral

1個留言

  1. MartinLau
    2012 年 11 月 14 日 @ 1:43 上午

    從我接觸SDK那一刻就在想這個問題,兒童樂園的密碼居然是家長的密碼是一致的,我實在不解

    回覆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