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推介] Angry Birds Star Wars WP8 上架, 並於稍後登陸WP7.5 市集!

於下午09:41 2012-11-8 由 編寫

Angry Birds

太憤怒鳥! 昨天才有Angry Birds Space 登陸WP8 市集, 今天又有Rovio 最新的 Angry Birds 星戰版登陸 WP8 及 Windows 8 市集!  這款結合星戰角色設定的 Angry Birds, 可說是Rovio 想要打動全球70/80後男孩心的又一傑作。遊戲中的雀鳥將會化身成 Luke Skywalker, Obi-Wan, Han Solo及 Chewbacca 等星戰系列的多個主角, 大家今次要對付 Angry Birds 的死對頭綠豬之外。還可以利用激光劍, 死光槍及Jedi 原力來對付風暴白豬兵及黑豬武士等, 相當有趣!  場地設計方面亦加入星戰內為人熟識的沙漠星球Tatooine(天行者故鄉星球)及 太空基地 Death Star等。開發商Rovio 表明這款共80關的新作將會有 C3PO 和 R2D2 隱藏關卡, 而且以上都只是 Angry Birds 星戰版的一個開始而已, 因為他們已經承諾未來將會推出更多關卡的更新!

 

官方隆重其事, 為 Angry Birds Star Wars 製作了一個精美的開場短片, 場景及情節以星戰為藍圖, 實行叫各位星戰迷大呼過癮!

[youtube id=”l6lYFO_tKlE”]

 

這款遊戲的定價跟其他平台一樣為8元, 相當便宜。希望WP8 其他遊戲都可以有這樣的定價趨勢, 讓支持WP的用家更樂意購買軟! 雖然本遊戲暫時只支援WP8/Windows 8平台, 但WP7.5 的用家也不用太失望, 因為 Nokia 於官方Blog 表示他們會跟開發商合作, 把這遊戲移植到WP7.5 上, 只是到目前為止還未有確切上架日期, 如有任何進一步消息, 本站定會再為大家報導!

WP8 市集下載:

 

1個留言

  1. taku
    2012 年 11 月 10 日 @ 7:55 下午

    Not really that interesting

    回覆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