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go在Messaging中支援的Emoticons一覽

於上午11:26 2011-8-19 由 編寫

相信各位在升級到Mango後,其中一樣發現的,應該是在Messaging中使用 「:-D」、「:-S」 等Emoticons時,它們會自動變成可愛的表情圖示,當然對方是看不到啦。如果對方的是Android系統,看到的只會是Android的綠色機械人!但究竟有多少個Emoticons被正式改變成表情圖示呢?這個迷團,小編一直很好奇,終於,我們知道有那些Emoticons被轉代成表情圖示了!

原來,Windows Phone Mango由於加入了Windows Live Messenger的支援,因此把所有WLM本身支援的表情圖示全數移植至Mango!也就是說,只要是你在WLM能輸入的內置表情圖示,全部都可以在Mango的Messaging (包括SMS、MMS、Facebook chat及WLM)中顯示!有趣的是,連小狗圖示 「(&)」也包括其中!相信此舉可以令你和其他Windows Phone的朋友有更有趣的出話吧?

最後,別忘了向你的愛人傳送一個「<3」啊!即使對方是Android或iOS應該也能顯示吧?

 

資料來源︰Windows Phone Thoughts

2個留言

  1. teddy
    2011 年 10 月 23 日 @ 1:39 上午

    點解我冇既!!我睇唔到!! = =

    回覆
    • 西門
      2011 年 10 月 23 日 @ 1:34 下午

      連最基本的 : – ) 及 :’ ( 也看不到嗎?

      回覆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