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App」Hong Kong Airport(香港機場)

於下午03:23 2012-9-30 由 編寫

經常坐飛機去旅行的讀者都會經常去查詢香港機場的航班,或要去接機但又忘記何時抵港的話,現在C&R Holdings Limited開發的Hong Kong Airport就可以幫到你了!但小編就很少機會去坐飛機吧..

介面設計上十分配合Windows Phone的風格,主頁上有熱門地點、熱門航線、離港和抵港。熱門地點和航線就是以較受歡迎的地點和航空公司作分類提供的資料都十分多。亦提供中英的介面選擇。

建議

此App暫時沒有搜尋功能的,但開發團隊說搜尋功能已經測試中,在未來版本中會加入的。但小編希望搜尋功能是能夠以航班編號搜尋外,還可以以地點作搜尋。而介面上就有一個小小的問題需要改正的,就是上圖的頁面中的資料如果看到最後,最後一個的資料會被App Bar遮擋,盡管App bar會半透明的但都會有些少影響觀感吧。不知我們的讀者對這App有什麼的建議呢?

wp-download-english-med

以QR Code下載

http://www.windowsphone.com/s?appid=be819f41-74e0-4dda-8c6d-6695d5525d83

1個留言

  1. Sunny
    2012 年 09 月 30 日 @ 10:50 下午

    終於都有呢個機場APP~
    不過岩岩DL完睇過都有好多野可以改善
    除左search function之外~
    Android版的係可以見到係邊checkin同埋Arrival係邊個Hall出黎~
    如果有埋就更加好~

    回覆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