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防Mango的Group Messaging陷阱!

於下午02:07 2011-8-13 由 編寫

對比NoDo,Mango新增了近500個新功能,其中小編最為期待的便是Group Messaging的功能!在NoDo年代,小編為了發送SMS給十多位朋友,唯有無奈的逐個朋友加入到收件人,甚為麻煩。升級至Mango後,配合新增的Group功能,只要按一下,便能直接向Group中的所有連絡人傳送訊息。本來這功能實在很方便,但當小編用了兩星期後,便發現中招了!

從上面的截圖中,我們可以看到,Group Messaging可以使用send text或send email。相信各位應該知道,一般我們和朋友對話中,說「text you」,即指會SMS對方。但原來在Mango中,使用這個send text功能的預設方法是傳送MMS,而不是SMS!各位香港的朋友應該知道,同台SMS一般是無限免收任何費用的,但MMS即使是同台也好,也只有數十個限額。以小編為例,3HK所提供的MMS量是25個免費使用,但因為小編已經傳送了6次Group Message給一個有6位朋友的Group,因此在結帳時的總MMS用量為36個,於是便唯有乖乖繳交11個MMS的費用。各位會否心想,這實在很搵笨呢?其實我一早想大叫,我已被搵笨了。不用擔心,小編把這個問題帶出來,當然是有相應的解決方法!跟著我做吧!

groupmessaging1 groupmessaging2

只要做好以上步驟,使用Group的send text功能時,Windows Phone便會用回大家親切的SMS來發送Group message!

11個留言

  1. kit
    2011 年 08 月 13 日 @ 2:58 下午

    唔係話咁大件事….如果到時出到的話仲係咁…冇人敢用WP架喎

    回覆
    • 西門
      2011 年 08 月 14 日 @ 1:18 上午

      就住呢個問題,我哋已經同香港微軟嘅相關人員反映過
      如無意外,佢哋應該會向返各個廠商反映,但最後結果係點,真係無人知。

      回覆
  2. 2011 年 08 月 28 日 @ 12:02 上午

    唔係話咁大件事….如果到時出到的話仲係咁…冇人敢用WP架喎

    回覆
  3. 2011 年 08 月 31 日 @ 11:47 下午

    I just needed to say this really is an amazing blog, thank you with the post!

    回覆
  4. 2011 年 09 月 01 日 @ 6:45 上午

    Cool post mate.

    回覆
  5. 2011 年 09 月 01 日 @ 7:05 上午

    i’m adding your blog rss feed so that I can see your new posts. Keep up the good work!

    回覆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